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不文明行为曝光:机动车乱停靠 请您随手拍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颖 贺梦秋) 这段时间我们连续报道了行人闯红灯、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不文明行为,今天我们来说说机动车乱停靠的不文明行为。

  这是网友DanaWoo在中山路步行街拍下的照片,在照片中可以看到中山路步行街挤满了乱停乱放的车辆,让正常行驶的车辆无法通过。网友DanaWoo吐槽道,“这是道路,不是停车位,活生生的占了三分之二的道路。”

  在红星路菜市场附近,一辆车牌号为鄂D8KK95的小车将车停在黄线区域附近。同样违停的,还有一辆车牌号为鄂DAM960的黑色小车和车牌号为鄂D4S185的红色小车,将车停在了未施划停车线的地方。我们也提醒司机,停车时多注意观察,避免将车辆停在黄线区域和未划停车线的区域。

  除了违停,还有不少市民反映,在小区门口也有不少车辆乱停乱放。您看这辆车牌号为鄂D91195的小车,一位网友报料,这辆车连续三天就这么任性的停着,不仅堵门,而且占用盲道。而另一辆车牌为鄂Q6T061的白色小车也不甘示弱,将车斜停在了小区的出口,引来网友吐槽。网友宝贝说,“你把这当自己家门口这样随意停着,不考虑其它小车的进出问题,你的公德心在哪里?”网友sunday8722说,“喊交警来拖车”。

  一位网友报料,5月10日早高峰时段,在江津路国土资源局路段,一辆车牌号为鄂DB4092的白色小车在道路上逆向行驶,吓得其它车辆纷纷避让,险象环生!网友岁月如诗感叹道,“‘擦肩’而过时,用余光一瞥,是一20出头的毛头小伙子。危险啊!小伙,别以为你开的是坦克,其实,你就是一‘纸糊’车”。

  【编后】在这里,我们也希望广大司机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对自己和他人负责。如果大家在路上看到各种不文明行为,可以随手拍下发到无线荆州的“交通违法随手拍”的话题中。创建文明城,争做文明人,赶快拿起手机,参与进来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