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公安英雄模范代表载誉归来 掀起学习热潮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5-2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荆公轩)20日下午,荆州市公安局举行欢迎会,隆重欢迎从北京载誉归来的荆州公安英雄模范代表。荆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庭松出席并讲话,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迅速掀起向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学习的热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9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荆州公安机关2个集体和3名民警受到大会表彰,分别是“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荆州市公安局警令部指挥中心、荆州市公安消防支队监利中队,“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沙市区公安分局解放路派出所社区民警姜素平,“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松滋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曾勇、洪湖市公安局副局长刘彦群。特别是曾勇同志在湖北省副省长、公安厅长曾欣带领下,与其他市州英模代表一起赴京参会,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为荆州公安赢得了无上荣光。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的称号,是新的起点,它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曾勇向与会人员分享此次“群英会”盛况时说,与全国英模代表一起,在人民大会堂受到习总书记等中央领导亲切接见,感到无上光荣、无比自豪。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对公安队伍给予了极高的褒奖,饱含深情地道出了200万警察的心声,听后感到热血沸腾、备受鼓舞,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他郑重承诺,将以此次表彰为新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他们用实际行动,生动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充分展现了荆州公安‘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铁军形象”,黄庭松代表荆州市公安局党委和全体公安民警,对受到表彰的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方针,做到“四个始终放在心中”。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永葆忠诚政治本色。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看齐意识,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全力以赴维护国家安全与社会稳定。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真情守护百姓安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人民群众时刻感受到人民警察就在身边,进一步提高“一感两度”,让“平安荆州”金字招牌更加响亮。始终把法律放在心中,全力维护公平正义。要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严格、规范、文明执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每一个执法执勤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始终把纪律放在心中,着力打造过硬队伍。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警各项部署要求,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警营生态。同时,始终把民警放在心中,真心爱警暖警惠警。进一步加大从优待警,特别是对因公牺牲民警遗属的关心力度,真正把党和人民的关爱、组织的关怀传递到每一位民警及其家属心田。

    荆州市公安局全体党委成员、各县市区公安局局长,以及市公安局局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