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国第27个助残日 市残疾人联合会开展文艺汇演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今天(5月21日)是全国第27个助残日,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节日,荆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特地联合多家爱心机构开展了文艺演出,现场热闹非凡。

  由南机幼儿园带来的开场舞拉开了演出的帷幕,此次活动共吸引了200多名家长和残障儿童参加,由艺萌聋儿康复中心小朋友带来的舞蹈《千手观音》,更是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自闭症儿童又被称为星星的孩子,由他们带来的文艺表演吹葫芦丝、钢琴弹奏以及打架子鼓,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文艺汇演共带来了13个节目,整场演出近两个小时,看着孩子们在舞台上精彩的表演,家长们十分欣慰。

  目前,荆州共有36万名残疾人,7大残疾人类别,荆州市委市政府对残疾人的生活十分关注,已经连续10年把帮助残疾人列为政府办理的“十件实事”,今年的具体事项也正逐步进行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