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海洋世界水上乐园6月开放 票价暂定……

来源: 荆州之声 2017-05-22

  6月28日,荆州海洋世界水上乐园将对外开放,现在距离开园还有一个多月时间,目前项目建设进展如何?开园后又将带给市民哪些惊喜呢?

  在荆州海洋世界项目建设工地,记者看到,入口广场的音乐喷泉已经施工完毕,连接音乐喷泉和水上乐园的百米星空大道主题钢构也搭建完成了,工人们正忙着收尾贴砖,水上乐园里的大型游乐项目都已经安装到位。

  荆州海洋世界运营经理窦永奇说,目前,项目一期水上乐园主题包装、景观绿化等工程已经进入冲刺阶段,设备调试也将陆续展开,在6月28号水上乐园正式开园前,将进行一次整体安全测试,确保从今年暑期开始,带给大家安全刺激完美的游乐体验!

  荆州海洋世界项目规划用地1032亩,分三期五年建成。一期为水上乐园,引进了近20项高端硬件设备,造浪池、冲天回旋等设备达到全球领先的水平,色彩绚丽的水上游乐设施充满梦幻、体验感十足。除了水上乐园,预计今年年底华中地区最大的巨幕影院也将在荆州海洋世界建成,明年年中,第四代海洋馆就可以开门迎客。

  荆州海洋世界票价暂定为白天每人158元,夜场每人128元,1米5以下儿童每人98元。作为华中最大的水上主题乐园之一,荆州海洋世界总投资28亿元,是荆州重点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全面建成后,预计年接待游客量可达300万人次,带动就业5000多人。(记者沈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