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交警抓好城区道路秩序 提升公安队伍形象

来源: 2017-05-22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刘东)5月16日,洪湖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范礼平突访洪湖大队一中队,就如何抓好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提升公安队伍整体形象进行了专题调研。

  为掌握第一手资料,范礼平带领随行人员坐上交警巡逻电动车,深入城区主次干道,对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就如何搞好中心城区交通秩序管理工作,提升洪湖城区交通管理水平,范礼平同志表示,基层中队要不变体制变机制,对现有警力进行整合,将有限的警力用在路面巡查、站岗执勤上,加强对人、车、路的管理,加大对简易事故的调解,大队对基层中队的改革要积极参与,全力支持。一中队要抓好城区交通秩序,优势比较大,社会资源多。中队要深入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学校、社区,广泛开展宣传,树立文明交通意识,倡导文明出行。要发挥资源优势,建立一支常态化的文明交通志愿者队伍,劝导行人按交通线行走,制止车辆随意调头、违规停车等不文明行为。要加强与市城建执法局、新堤综治办等兄弟单位的联系,通报道路交通安全情况和有关数据,积极参与联合行动。城区中队在这方面要有自己的亮点,要有自己的特色。

  同时,城区现有的交通设施比较原始,一些设备已经老化,不能适应交通安全管理的需要。范礼平表示,各部门都要想办法,加大智能交通建设的投入,逐步淘汰老旧交通管理设备。城区中队民警的形象代表洪湖市公安局整体形象,中队要加强警员的养成教育,要在青年民警中树典型、树标兵、树正气,在接处警、站岗执勤、事故调解等方面要严格执法、文明执法,让每一位群众在交警的日常工作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