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太湖桥桥面破损需要修缮 货车司机请绕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近日,428省道上的太湖桥桥面出现破损,公路、交管等部门及时介入处理险情,下一步还会对该桥进行进一步修缮。

  在荆州区太湖桥附近,记者看到荆州区公路局的工作人员正在现场维护秩序,让货车撤出桥面绕道而行。记者了解到,前几天,工作人员在例行巡查时发现了安全隐患。随后,荆州区公路局是迅速采取措施。

  荆州区公路局安全物业管理中心主任张明奎介绍,他们发现太湖桥桥面穿孔,穿孔面积达到1个平方。

  记者了解到,太湖桥修建于1970年,全长12米,宽7.5米,上部结构为整体现浇板,由于存在较大病害,经评定为四类危桥。

  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三中队中队长代文刚称,根据桥梁损害情况,他们会同公路部门进行了限宽,限宽的宽度是2米2,限制货车在桥上通行,小车可以正常通过。

  由于太湖桥老旧存在安全隐患,此桥也将拆除重建,具体情况还在申报之中,目前这里小车可以正常通行,但宽度在2.2米以上的车辆需到李埠绕行。

  代文刚提醒,广大货车司机有两条路可以绕行,在西边,可以从万城老街到李埠;在东边,可以从卓尔城旁边的新港大道,到荆李路然后到李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