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少年勇夺全国街舞大赛冠军 大多数都是小学生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若楠 蔡国然)说到街舞,很多人都会把跳舞当作兴趣爱好和强身健体的一种方式,但在咱们荆州,有一群街舞少年,不仅舞跳得好,还代表荆州拿到了全国比赛的冠军。

  这是4月29日,百分舞“锁侠”队在北京参加中国街舞国家赛“CSDL中街联赛”的片段,动感的旋律,整齐划一的动作,三分多钟的表演一气呵成,刚劲有力的动作将孩子们应该有的活力和自信一一展现,精彩的表演获得满场掌声的同时,也获得了评委的认可。最终,他们获得了全国少年齐舞组的冠军。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一场精彩的表演也需要台下不断付出。舞蹈老师黄钪介绍,虽然表演时间只有三分多钟,但这段表演排练时间长达一个多月,经过十几次的修改,一遍遍的编排和练习才呈现出舞台上的效果。

  说起这场比赛,孩子们还记忆犹新,当时的紧张、激动还历历在目,现场宣布得奖名单的瞬间仿佛还在眼前。

  参赛的9个孩子中,大多数都是小学生,其中最小的孩子汪涵俊今年才10岁,学习街舞四年。跳起来一点也不输给身旁的哥哥姐姐们,虽然开始学习街舞,他只是当作爱好,但这四年来的学习,着实让他改变了不少。

  虽然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孩子们还没有停下他们的脚步,接下来他们还会参加世界街舞锦标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