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三大队救助交通事故伤者 赢得群众好评

来源: 2017-05-23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刘微溪)5月21日晚,荆州交警三大队协警紧急施救交通事故受伤人员,并成功救出两名被困人员,为抢救伤者赢得了宝贵的时间,收到了围观群众的高度赞扬。

  当晚20时许,该大队协警谢俊辉在执勤结束返回警务站途中,当经过深圳大道红路灯路口时,发现一辆商混车旁一摩托三轮车完全侧身翻倒在地,车内驾驶员与乘坐人被卡在车厢内,表情痛苦。见此状况,谢俊辉迅速跑到伤者跟前查看情况,在与伤者交流过程中,谢俊辉反复询问受伤的三轮车驾驶员伤情情况,并判断其意识是否清醒。他了解到,该三轮车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与旁边那辆商混车发生碰撞,导致三轮车侧翻,车内驾驶员与乘坐人员均有受伤,并卡在车厢内不得动弹。

  谢俊辉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同时,与事故中队联系要求警力支援。在等待的过程中,谢俊辉先行处理,一方面想法设法帮助驾驶员和乘坐人脱困,此时驾驶员头部和身体均有不同程度的擦伤,正在流血,谢俊辉奋力挤入车厢,终于将从车厢后侧找到突破口,将驾驶员从车内拽出,并成功救出另一名乘坐人员。另一方面为了防止交通事故引起堵塞,他尽力保护现场,疏导交通。

  待救护车到达后,谢俊辉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随后,谢俊辉将交通事故移交事故中队民警后离开。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协警谢俊辉紧急救助之举受到路人和当事人交口称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