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监一级公路突发车祸1人被困 辅警挺身而出救伤者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5月21日晚上,荆监一级公路突发一起车祸,有人员被卡住,危急关头,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的一名辅警谢俊辉英勇救人,成功化险为夷。

  在荆州一医神经外科病房,记者见到了今年54岁的刘德全,刘师傅的头皮缝了几针,腰部有些损伤,当晚他驾驶着一辆三轮车不慎和一辆工程车发生碰撞。当时刘师傅迷迷糊糊,只知道有一个身穿警服的人把他救了出来。

  到底发生了什么?记者在事发地荆监一级公路和深圳大道交汇处,找到了救人的辅警谢俊辉。他告诉记者,当晚他执勤结束后路过此地,发现这起交通事故。

  随后,谢俊辉一边拨打报警电话,一边试图救出卡在驾驶室里的驾驶员。为了防止交通事故引起堵塞,谢俊辉还在现场疏导交通,很快,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到医院。

  谢俊辉的同事告诉记者,平时谢俊辉就是个热心快肠的人。

  【编后】我们也不禁为这名优秀的协警点个赞,是他们的举动让社会多了一份关爱,多了一份和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