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房装修后七天墙面渗水 物业装修公司都不管 咋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周丹陈智侃)家住南环路上楚都御苑的郑佩佩,这几天遇到了一件烦心事,自己的新房装修完没几天,发现墙壁上全是湿的,而装修公司和小区物业都说不是自己的责任,她该找谁呢?

  来到郑佩佩的家中,记者看到阳台上的墙壁明显渗水,壁纸上已经长霉了。她告诉记者,装修是3月20日完工的,3月27号就发现长霉了。她马上找到装修公司,对方说这墙壁发霉跟自己没有关系,一口咬定是外墙漏水造成的,要郑女士找小区物业。而物业人员看了之后说,不可能是外墙漏水。因为如果是外墙漏水,装修公司在装修时就应该马上通知物业,他们不可能没有发现这个问题。

  装修公司和小区物业都说不是自己的责任,双方要郑佩佩拿出证据,证明究竟是物业的还是装修公司的责任,是谁的责任谁就负责。

  为了找出问题究竟出在哪,郑女士请了装修师傅找原因。通过初步的检查,有经验的装修师傅怀疑是渗水或雨管渗漏,但不能百分之百确定。

  除了阳台墙壁渗水外,郑女士说家中次卧也有同样的情况。小区物业来检查后有效处理,渗水的问题解决。

  当记者询问郑佩佩找的哪家装修公司时,郑佩佩的回答也是让我们大吃一惊。这家装修公司是她的朋友佘先生介绍的,出于对朋友的信任,郑佩佩并没有和装修公司签订合同,直接一次性给了对方8万元用来装修。在新房装修的时候,他们俩都发现过墙面有起泡的现象,但佘先生说是墙上的基膜不小心刷上去造成的起泡,不要紧,所以郑佩佩和装修公司并没有重视这个问题。

  郑佩佩电话联系上佘先生,他说也找不到问题所在,如果是装修公司的问题把钱退给郑佩佩,如果不是就不要找他了,而且还要求郑佩佩现在先拟定装修合同。现如今,郑女士的新房现在弄成这样,她自己很心烦,不知道问题究竟出在哪,该找谁负这个责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