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天然气报装通知藏“猫腻” 荆州网友“慧眼”识破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丹 陈智侃)最近,在无线荆州网友爆料平台上,一篇名为“不知道是不是骗子?天然气公司出通知没盖公章”的帖子,引起广泛关注。

  帖子里曝光的一张天然气报装通知单,不仅没有盖天然气公司的公章,居然还有错别字,并要求客户交100元服务费。有网友怀疑这是骗子所为,这张报装通知单,究竟是不是天然气公司张贴的呢?

  天然气客服中心副主任蒋成尧称,这个通知不是天然气公司发的。针对小区住户报装天然气,缴费方式都是以个人名义到天然气公司进行缴费。

  蒋成尧强调说,天然气公司是不会收取任何服务费的,天然气的报装都是统一报价,不加收任何费用,户外挂表是2100元,户内是2300元,这是物价局规定的。

  【编后】您说,这通知大家看得也挺逗的,以天然气名义发个通知,还能弄出错别字。这也是让大家都苦笑不得啊!最后,如果说大家在天然气报装上有任何疑问,都可以拨打客服电话8237777或者8271777进行咨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