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朝安调研督办荆州“创文”工作 要求全民参与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何进)5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朝安先后来到荆州区人民路、江陵中学、北门社区、御河广场、荆州区行政服务中心和荆州水务集团,查看了解单位“窗口”行业服务、创建宣传设施、精神文明创建、城市道路周边环境管理等情况。

  吴朝安指出,当前荆州正处于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不是一个目标,而是一种手段、一个过程,旨在通过开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升城市的文明程度,提升广大市民的文明素养,增强荆州的精神动力,提升荆州文化软实力,推动荆州实现大跨越、大振兴。

  吴朝安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领导重视、层层动员、传导压力,真正把创建工作的压力传导到每一位市民和机关党员干部心中,抓紧时间进行整改落实。进一步打造特色品牌,提升企事业单位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文明程度,以高尚的职业道德和一流的职业文明,引领精神文明创建和企业文化建设。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把水务集团为代表的全国、省级文明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传播出去,提升全市企事业单位整体文明水平。窗口单位直接面向社会公众,民生窗口也是服务窗口,更是文明展示的窗口,更要注重文明创建,潜移默化影响用户和市民共同参与到创建中来。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持续发力,形成机制,把文明创建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和水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