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设“大奖”支持品牌发展 最高可获200万奖励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05-25

  昨日召开的全市品牌建设工作暨打击传销工作推进会上透露,到2020年,我市将实现有效注册商标25000件以上,中国驰名商标40件以上,地理标志商标50件以上,湖北省著名商标300件以上,荆州市知名商标500件以上,品牌经济占全市经济总量60%以上。

  根据市政府出台的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实施意见,我市将通过加强检验检测等平台建设,提升农业、制造业品牌等竞争力和扩大城镇消费群体,激活农村消费潜力等加快品牌建设升级。

  加快归集、整合产品质量等信用信息,建设有公信力的产品质量信息平台。我市将探索建立质量信用评价和分级分类管理,将侵权行为纳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建立黑名单制度。

  同时,发挥产业基金引导作用和放大效应,加大对品牌发展的支持力度。市政府对获得中国质量奖、国家级孵化器和加速器、中国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和地理标志的企业或组织一次性分别给予200万、60万、50万、30万、10万元奖励。各县(市、区)政府按现行财政体制对首次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评定为省级孵化器和加速器的企业、市级孵化器和加速器的企业分别给予10万、30万、10万元奖励;认定为湖北省著名商标、湖北名牌、湖北老字号的,给予5万元奖励;获得长江质量奖、荆江质量奖的,分别给予30万、20万元奖励;评定为国家5A级、4A级、3A级旅游景区的,分别给予企业100万、50万、20万元奖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