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7童话三国(荆州)动漫旅游服务博览会27日开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5-25

图为2016年童话三国(荆州)漫博会现场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快乐体验,匠心生活,5月27日至30日,2017童话三国(荆州)动漫旅游服务博览会,将在荆州沙北新区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本次活动将围绕以荆州三国、关公动漫为代表的特色文化,打造产业创投平台,研究亲子动漫文创产业和实业相结合的发展战略,探讨亲子动漫的发展前景及方向。

  据活动主办——湖北云长智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娜介绍,本次博览会的举行旨在联盟国内外文创企业,延续传递荆楚文化,增强品牌受众群体的愉悦体验,将中华文化现代化。同时还将进一步孵化荆州市重点产业之一的婴童装产业、文化创意产业,创意推动非遗文博+动漫产业,创造童话三国品牌全球化商务服务经济模式,提升荆州市“中国三国文化中心”、“中国楚文化研究中心”的城市特色品牌价值,助推荆州文化产业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招商引资引智。

  记者获悉,本届漫博会以“搭建平台、展示成果、凸显产业”为目标,开设了中华动漫主题童装产业体验展区、荆楚非遗美食体验展区、童话三国亲子动漫主题童装产业体验展区、中华春节符号节俗体验展区、关公动漫庙会创意市集、亲子游戏竞技体验展区、文博动漫科技创意体验展区、亲子动漫影视专题展区、童话三国出版阅读区、洽商区等十个主题展区。期间,还将举行婴童动漫产业高峰论坛、大学生非遗动漫新媒体项目路演等活动。有兴趣的市民不妨前往体验参观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