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交警大队杨林中队多措并举 加强交通安全管理

来源: 2017-05-26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有效预防夏季道路交通事故,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近日,松滋交警大队杨林市中队全员上阵,强化源头管理,严格路面控防,将防范和治理有机结合,取得了明显效果。

  该中队积极协调镇交安办、城建等相关职能部门对辖区事故多发路段和易发交通堵塞路段进行了再一次的全面排查,尽力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同时对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事故多发危险路段、路口,组织警力定期排查和交通安全劝导员上路,严防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同时从源头管理入手,一是强化校车、危化品车、大中型客车、重中型货车的检验监管力度,严格按照规定进行查验,特别是对重点车辆及防护装置、反光标识等重点查验,杜绝“带病车”或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上路行驶。二是组织民警到重点客货运企业进行检查,实地查看客货运车辆设备是否齐全、车辆保险凭证、营运线路等基本资料情况,对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责令其限期整改。

  还针对驾驶员疲劳易于引发交通事故等夏季突出问题,在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的基础上,严把车辆安全关,及时消除事故隐患;结合路面实际情况,开展对机动车“三超一疲劳”、摩托车违法上路、酒后驾驶、大货车野蛮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集中整治行动,对重点路段和路面进行重点管控,加大事故易发路段巡逻力度,严厉查处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