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直宣传战线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孝武) 5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朝安带领市直宣传战线干部职工到荆州监狱接受警示教育活动。吴朝安一行实地参观了荆州监狱监舍、警示教育展览厅,并听取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吴朝安在参观中指出,加强党员廉洁自律教育,必须从一点一滴做起,要坚持抓实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全市宣传战线要把纪律教育作为基础工作,唤醒广大党员干部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要改进工作作风,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条意见和市委七条意见,防止“四风”反弹回潮。党员领导干部要心存敬畏,自觉树立思想意识上的法纪“围栏”,加强自身修养,切实做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范工作圈、管住活动圈,做到警钟长鸣、勤政廉政。

  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市直宣传战线各单位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参加了警示教育活动,并参观了荆州市“五月的清风”美术书法摄影艺术联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