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将开展打击传销专项行动 持续至八月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章青)记者从昨日(5月24日)召开的全市打击传销工作部署会上获悉,我市从现在起至八月底,开展打击传销专项行动。副市长向斌参加会议。

  专项行动将重点监管城乡结合部、城镇出租房屋、居民小区、校园周边等区域人员非法聚集、限制人身自由的传销活动。重点侦办涉及地域广泛、涉案金额巨大、参与人员众多、社会危害严重的传销大要案件,严惩传销组织者、领导者;严惩打着“国家搞试点”、“西部大开发”等旗号,利用“资本运作”或“阳光工程”等名义,以“介绍工作”、“招聘招工”、“创业就业”、“谈恋爱”等,诱骗学生、农民、下岗职工参与的组织领导传销的犯罪行为。重点打击假借“微商”名义实施的传销违法犯罪活动和以“虚拟货币”、“金融互助”、“爱心慈善”、“旅游互助”等为幌子,实施的网络传销违法犯罪活动;严惩以“电子商务”、“网络直销”、“网络营销”等名义,从事的网络传销犯罪行为。严惩不以销售商品为目的,以“高额返利”、“消费投资”、“消费返利”为诱饵,通过发展加盟、代理等形式从事的传销行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