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英模的牵挂:北京受表彰归来 看望结对帮扶户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5-26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易雪竹 刘园园)5月25日上午8时许,刚从北京受表彰回来的“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曾勇,从侦办系列盗窃大案中抽身,来到松滋市南海镇三垸村3组,看望慰问结对帮扶村民覃章新生病的妻子刘志英。

  曾勇是17日得知刘志英生病的。当日,曾勇要赶到省公安厅报到,然后赴京参加全国公安英模表彰大会。早上8时左右,曾勇来到三垸村,开展扶贫户年度信息核查,村干部告诉他,刘志英近期患了一场大病,手术后还在作进一步治疗。

  曾勇感到一阵楸心,马上电话联系覃章新和刘志英,却怎么也联系不上,只得托咐村干部向他们转达自己的关心和问候。17日曾勇来到北京,牵挂着刘志英的病情,18日上午终于和覃章新联系上,说自己已出差,关切地了解刘的病情,要她安心养病,自己回来后一定来看望。

  参加完全国公安英模表彰大会,21日曾勇回到松滋,马上投身到一起系列盗窃案件的侦办中,25日上午,曾勇不顾日夜加班加点的劳累,来到三垸村看望慰问刘志英,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帮助解决刘志英治疗和生活中的问题。覃章新和刘志英对曾勇的看望慰问非常感谢。离别时,覃章新拉着曾勇的手,送了好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