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产”冷冻莲藕走出国门 远销美国市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涛) 5月25日,由湖北楚韵水乡商贸有限公司委托湖北华烨水产生产的17吨冷冻莲藕制品在公安县装箱,出口美国市场,开创了公安县乃至荆州市水生蔬菜产品走出国门的先河。

  公安县是“鱼米之乡”,农业资源丰富,全县规模农产品加工企业达到84家,但出口创汇比例不大。看准这一商机,去年3月,湖北楚韵水乡商贸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专业从事农产品的出口,公司成立后积极与美国华人商会、美国地道中国公司等团体和企业合作,将公安县农副产品销往国际市场。

  今年4月,在美国华人商会的支持下,公安楚韵水乡莲藕在美国举行推介会,受到美国商家的青睐,这也给公安县莲藕及其它农产品走进国际市场铺平了道路。据了解,这批速冻莲藕将在武汉统一报关后,集中在上海洋山港装船,运往美国市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