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端午前夕荆州交警开展异地执法 查处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 荆州之声 2017-05-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嫚嫚)为深入开展“治理城市乱象、创建文明交通”秩序整治,5月26日-27日,市公安交管局组织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异地执法行动。各县市交警与中心城区交警交换执法,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26日下午4点,在月堤路与荆沙大道交汇处,公安县交警大队民警和市公安交管局三大队民警一起,对途经这里的车辆进行突击检查。一辆小型货车因为超高并且改装车辆被民警拦下。司机表示,因为自己拖的是几个空箱子,重量比较轻,就忽略了货物超高的问题。

  对此,民警表示,如果货物超高,绳索又系的不紧,容易发生货物坠落,伤及其他车辆或行人,超高罚款200元计1分,涉及改型罚款500元。

  在深圳大道,交警对来往私家车、货车进行突击检查发现,一些驾驶员存在不随身带驾驶证、不系安全带等现象。

  当晚,交管部门还在中心城区进行了酒驾的专项整治。

  目前,我市正在开展省级文明城市的创建,从5月起至今年年底,交管部门将在全市范围开展“治理城市乱象、创建文明交通”秩序整治。重点对酒驾、醉驾、毒驾、乱停车、乱变道、乱用灯,闯红灯、闯禁行以及机动车不礼让等9类违法行为进行整治。通过视频监控自动抓拍和人工抓拍相结合,加大机动车常见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此外,市民也可以通过微信平台、网站信箱、电话投诉等多种渠道举报交通违法行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