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市国税局首创湖北“纪税”协作新模式

来源: 荆州市国税局网站 2017-05-23

  5月18日,湖北省国税系统首个“纪律审查协作办公室”在松滋挂牌,创新了地方纪委与辖区垂管部门协作共建模式。

  松滋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夏蔚平介绍,此举旨在全面加强与地方纪委沟通协调,增强地方纪委对国税部门综合治税的全面指导和支持,探索多种渠道拓宽社会综合治税能力,共建“联合警示、联手防控、联动执纪”的新格局。

  为确保协作共建工作取得实效,双方还联合制定《纪律审查协作实施办法(试行)》,围绕“两责联抓”、“案件联审”、“宣教联促”、“纪律联查”、“信息联通”、“联合办公”等6个重点,全方位建立良性互动机制,保障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上,实现互促双赢。

  活动中,与会人员参观了该局廉政宣教基地,观看了党风廉政微电影,诵读身边廉政模范、履职尽责模范先进事迹;该局新入职公务员还进行入职宣誓,并接受松滋市纪委廉政微课堂培训和廉政谈话。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