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中运会荆州男足六战全胜 决赛9:8淘汰宜昌队夺冠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5-27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胡家权 冯刚瑶)5月27日上午,省中运会男子足球冠军争夺战在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2号足球场开赛,荆州队通过点球决战,以总比分9:8淘汰宜昌队,获得冠军,创造了荆州男足六战全胜的最佳战绩。

  在省第十四届中学生运动会的绿茵场上,荆州男子足球队,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先是小组赛分别1:0战胜武汉,7:2战胜孝感,7:0战胜仙桃,以小组第一晋级。第二轮6:3淘汰潜江油田;半决赛2:1送走拦路虎荆门。

  决赛场上,棋逢对手,一波三折,荆州男足顶住压力,不负众望,点球发至第9人,最终点球7:6,总分9:8绝杀宜昌,实现六场全胜,登上最高的领奖台。

  据悉,荆州男子足球队的主要成员来自荆州市沙市一中。赛前,市政协副主席、市教体局局长文艺亲临省中运会男子足球冠亚军决赛比赛场地作赛前讲话。

  在本届中学生运动会上,荆州代表团运动健儿们表现出色、亮点纷呈:团体总分第三,创历史最好成绩;男足、女足、健美操、游泳等项目首次参赛表现不俗,尤其是荆州男足六战全胜,首次荣登中运会冠军宝座,创造荆州男足最佳战绩。荆州代表团、多名运动员、教练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