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考生家长报名参加爱心送考 让女儿顺利赶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格格 陈明阳)为高考护航,将爱心传递!《江汉风》2017年橙丝带·爱心送考公益行动正在进行时。今天,一位即将参加高考的考生家长孙晴,来为女儿报名了。

  上午十点多钟,记者见到孙晴时,她正在家中做饭。孙晴告诉记者,女儿每天中午11点40分放学,11点之前她要将所有饭菜做好。没过多久,木耳炒肉、清炒豇豆、清蒸鸡蛋,加上一碗绿豆汤,饭菜全部做好。

  孙晴说,前几年,她和丈夫都忙于工作,基本上没管过女儿,幸好女儿懂事,学习也十分刻苦。今年,女儿要参加高考,她决定辞去工作专门照顾女儿的生活起居。孙晴说,她自己有一辆自行车,原本是天天骑车给女儿送饭的,但天气越来越热。刚好有朋友告诉她,荆州电视台有爱心车可以送考,有了“专车”,就不用担心女儿考试会迟到了。

  转眼就到了11点,孙晴赶紧收拾收拾,带着饭菜出发了。虽然太阳很刺眼,但孙晴站在学校门口,一眼就能找到女儿的身影。她等女儿吃完饭,自己再回家吃。她说,照顾孩子是做母亲的责任,虽然很辛苦,但为了孩子,一切都值得,希望女儿能考个好大学。

  如果您跟孙女士一样,需要得到帮忙,或者您愿意提供车辆帮助高考考生,就赶紧拨打电话8234567报名,或者打开无线荆州app,在“橙丝带·爱心送考”专栏填写资料报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