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醉酒后驾车被查获 妻子为民警点赞:抓得好!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蔡国然)最近,高警当阳大队的民警查获了一名涉嫌醉驾的司机,打电话通知亲属的时候,司机的妻子不是像别的家属那样,找民警求情,反而感谢民警:抓得好!

  5月23日晚上11点,高警当阳大队在荆宜高速鸦鹊岭收费站出入口的酒驾整治行动中,发现一名小车司机有酒驾嫌疑。在民警的询问下,司机熊某很干脆地承认自己喝酒的行为。

  随后,民警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做进一步检测,第一次酒精测试的结果为99mg/100ml。听到这个结果,驾驶员熊某表示有异议,声称自己只喝了一瓶啤酒,不可能测得这么高。

  难道是检测仪器出问题了?民警随后对其又进行了两次检测,结果分别为93mg/100ml和107mg/100ml,三次酒精检测的含量均超过80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车。面对这个结果,熊某表示有疑异。随后,民警带熊某前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

  在前往医院的路上,随着酒劲消退,熊某交代了实情。原来,他当天晚上为了谈一笔生意,同客户一共4人在当阳吃饭。席间,4个人分了一瓶白酒,白酒喝完后,他又喝了一瓶啤酒,而并非是他一开始坚称的只喝了一瓶啤酒。

  抽完血,民警带熊某回大队进行询问,通过网上查询,民警发现熊某在2015年因饮酒后驾车在宜昌被处罚过一次。由于车上只有司机熊某一个人,按照规定,民警向熊某的妻子拨打电话,告知了熊某的情况。和往常求情的家属不一样的是,熊某妻子在听完民警的叙述后,居然对民警表示了感谢。

  原来,熊某的妻子一直在担心丈夫的安全,怕他酒后驾车出了意外。得知民警对她的丈夫查处后,她非常感谢民警的作为,也希望自己的丈夫能引以为戒。民警对熊某进行了教育,熊某也十分后悔,表示经过这次更为深刻的教训,他今后绝不会再酒后开车。目前,熊某涉嫌醉酒后驾车的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后】很多时候,人们认为关心一个人,必须不论对错站在相同的立场。可实际上,真正的关心反而是让人感到不舒服的“胳膊肘往外拐”。不包庇丈夫的错误,要给这位“中国好妻子”点个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