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中学生运动会:荆州健美操队 首次参赛夺首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范振宇)5月27日,湖北省第14届中学生运动会在黄石市闭幕。首次出征省中运会的荆州健美操队表现出色,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单项成绩一金四银的成绩,为荆州代表团夺得首金。

  省中运会健美操比赛分为健美操和啦啦操两类,设有男单、女单、混双、三人操、集体花球啦啦操等八个项目,全省共有14支队伍参赛。

  最具视觉效果的的要数啦啦操比赛。荆州代表队以极具动感与力量的舞姿,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欢呼。

  在比赛中,荆州荆州健美操队荣获了团体总分第一、单项成绩1金4银和集体花球啦啦操最佳团队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奖项。据了解,荆州队20名健美操队员中,16人都来自荆州中学。

  为备战这次比赛,队员们从3月18日就开始刻苦训练了。两个多月里,队员们利用放学和周末时间训练,才收获了这来之不易的好成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