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入城仪式》一天连演五场 游客穿越时空感受三国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 陈理君)今天(5月29日)是端午小长假第二天,荆州古城也迎来了八方游客,东门宾阳楼瓮城内更是乐声阵阵,大型实景剧《入城仪式》的上演,再次让东门景区沸腾起来。

  东门宾阳楼下,随着号角和鼓声的响起,《入城仪式》正式拉开序幕。一群身着古装的乐女变换着队形,在悠扬的音乐中翩翩起舞,她们婀娜的舞姿让游客仿佛穿越了时空。

  一曲窈窕多姿的《桃花舞》表演结束后,数十位身穿铠甲将士,手持刀枪走上舞台,展现练兵、对战场景,他们矫健的身手,威武的气势,一下子将游客带到了三国那个烽火硝烟的时代。

  城墙上旌旗猎猎,呼声震天,城墙下赵云、张飞、关羽分别骑着高头大马,在乐女、士兵的迎接中依次入城,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震撼。

  很多游客都举起手机,记录下这震撼的一幕。35分钟的演出结束后,许多游客还意犹未尽。

  据了解,《入城仪式》主要讲述了关羽水淹七军大获全胜后凯旋归来的情景。演出范围从城墙外延伸到瓮城里面,涉及到马术、武术、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

  为了满足游客们的需求,今天《入城仪式》更是连演五场。 《入城仪式》的表演,也让更多人感受到荆州这座城市的魅力。

  端午小长假还有一天,如果您到东门景区游玩,不妨看看《入城仪式》,旌旗猎猎、人潮涌动、呼声震天的凯旋欢庆仪式,会让您感觉穿越到了三国时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