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惊险!二广高速一货车钢材掉落撞破后车油箱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蔡国然)高速公路上车多速度快,一旦发生事故,后果十分严重。5月26日凌晨,一辆运输钢材的货车在二广高速上行驶,不料一根钢材从车上掉落,后方一辆货车躲避不及被砸中,现场十分危急。

  司机牛师傅说,事发时大概是凌晨4点多钟,前车掉下东西后,他赶紧打方向避让,但是汽车的右前轮、油箱和气瓶还是被先后砸中。

  停好车后,牛师傅发现前车掉下来的竟然是一根钢材。省高警公安大队民警调查后了解到,这根钢材,是从前面一辆湖南籍半挂车上掉下来的。这辆半挂车,载有满满一车钢材,但仅仅只用了几根麻绳进行了固定,随着车辆的行驶颠簸,麻绳被磨断,钢材从车上跌落下来。

  省高警公安大队民警提醒,货车驾驶员务必按照要求固定好所运输的货物,此外所有驾驶员在高速公路上行车一定要保持足够安全的距离,及时发现意外也由足够的时间采取相应措施。

  面包车高速公路侧翻民警紧急施救

  除了保持安全距离,开车时,司机也应该集中注意力,不能有丝毫马虎。5月27日早上8点多钟,一辆面包车在随岳高速公路监利段发生侧翻,停在超车道和行车道中间,场面十分惊险。湖北省高警监利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划定安全警戒区域后,初步查明事故原因,该车是因司机猛打方向盘导致侧翻的。

  民警发现这辆车只是侧翻,其他部件没有损坏,于是联合施救人员、驾驶员将车辆推正,恢复了现场通行秩序。民警提醒,开车时一定要注意力集中,不要急打方向,否则很容易导致事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