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7荆州市广场舞大赛洪湖赛区总决赛开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王成文) “幸福荆州精彩群艺”2017荆州市广场舞大赛正在进行中,近期,各个县市区将陆续开展选拔赛,决出优胜队伍。昨天(5月28日)晚上七点半,洪湖赛区的比赛完美收官。

  幸福荆州精彩群艺2017荆州广场舞大赛洪湖赛区总决赛在洪湖天远时代广场进行,来自洪湖各个乡镇的13支队伍在舞台上舞出她们的风采。

  既然是洪湖赛区的总决赛,必定少不了当地特有的荷花元素。最先出场的新堤办事处玉沙路彩虹队,队员们身着粉绿相间的舞蹈服装,手拿荷叶道具,随着柔美的音乐变换着舞姿,让人似乎看到了大片的荷花、荷叶随风摆动。

  突然,音乐变得紧张、急迫,仿佛大雨来临,参赛队员们的舞姿也跟着紧张起来。随后,音乐节奏开始平缓,舞步也随着节奏慢慢放缓,舒缓的音乐,优美的舞姿,让我们仿佛感受到了雨过天晴后,荷花在慢慢绽放。

  最后,台下的评委为新堤办事处玉沙路彩虹队打出了9.952分的高分。

  在13支参赛队中,许多队伍都是由当地的农民组成,汊河镇新穴村舞蹈队队员的平均年龄约五十岁,她们每天利用晚上的一点时间,排出了一曲喜气洋洋的《中华全家福》。

  虽然排练有点辛苦,但这些姨妈们都乐在其中。

  紧接着出场的是府场开心广场舞队,他们富有陕西地域特色的装扮让人们眼前一亮。有的梳着大麻花辫,有的则在头上系着毛巾,在台上跳起了《东方红》。

  两个多小时后,13支队伍全部表演完毕,工作人员开始紧张的计算每支队伍的分数。

  最后,峰口镇文化广场舞队获得最高分9.956分,以0.004分的微弱优势领先新堤办事处玉沙路彩虹队,赢得洪湖分赛区总决赛的桂冠。

  接下来,峰口镇文化广场舞队将代表洪湖参加荆州市广场舞大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