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调研荆州民用机场项目建设 要求加快建设步伐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30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5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专题调研荆州民用机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看望端午假期仍坚守岗位的前线指挥部工作人员。他强调,机场建设是我市“十三五”重大项目,是荆州厚植大开放的标志性工程,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紧盯目标,倒排工期,积极配合,加快进度,确保今年开工建设、2019年建成通航,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在岑河镇西湖、东湖社区,杨智实地查看项目征迁进展和机场跑道施工现场,认真听取前线指挥部的情况汇报。杨智指出,当前机场建设进入关键阶段,尽管前期工作较为顺利,但仍存在整体进度不快、施工氛围不浓的问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加快机场建设步伐,按照2019年机场建成通航的目标,施工工期只能提前、不能推迟。

  杨智要求,沙市区、市直相关部门和前线指挥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拿出打大仗、打胜仗的决心,加强排兵布阵,做到粮草先行,增强“通航早一天是实绩,迟一天是失职”“提前建成是功臣,工作延后是罪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掀起施工高潮,早日出形象、见成效。要责任到领导、到部门、到人头,定期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征迁安置、用地指标、资产收储、林地办证等具体问题。要积极规划临空物流产业园发展,加快空港口岸、城北快速路等配套项目建设,确保同步投入使用;抢抓通用航空发展的重大机遇,充分发挥荆州的天时地利人和,加快推进各县市区通用机场建设;要营造氛围,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回应社会关切,形成全市上下关心支持机场建设的良好环境。

  杨智强调,机场建设是荆州共抓大保护、厚植大开放、构筑大交通、培育大产业、建设大城市的重大工程,项目来之不易,中省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干部群众广泛关注,各级各部门要增强使命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早日让飞机从荆州重返蓝天,为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插上腾飞的翅膀。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参加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