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爱心助学 监利县荷花小学举行庆“六一”联欢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马上就是“六一 ”儿童节了,《江汉风》联合爱心企业,在监利县尺八镇的荷花小学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欢会,一起去看看孩子们的精彩演出。

  在孩子们的精彩表演中,荷花小学的“六一  联欢会拉开了序幕。荷花小学的学生,绝大多数都是父母在外打工的留守儿童。明天就是“六一 ”儿童节,学校专门请了孩子们的家长来到现场,观看孩子们的表演,让孩子们能够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演出现场,许多家长都用手机,记录下了这一珍贵的时刻。四十分钟的表演,凝聚着孩子们半个月以来的汗水和时间。他们告诉记者,每次排练很累的时候,只要想到父母会在现场观看,就会充满力量。

  通过这次的表演,荷花小学的孩子们不仅展示了自我,也让更多的社会爱心团体,关注到了农村留守儿童的生存发展情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