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司法行政系统两人获省司法厅记功表彰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5-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日,湖北省司法厅为我市荆州区东城司法所所长刘婧和石首市高基庙司法所所长李新红荣记个人二等功。

  湖北省厅号召全省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和广大司法行政干警,积极向受表彰同志学习,学习他们深入基层、服务群众、解民忧、办实事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们克难攻坚、主动作为、谋发展、创新业的担当精神,为全力推进司法行政系统改革发展、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婧,女,1970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荆州市荆州区司法局东城司法所所长。刘婧同志担任东城司法所所长以来,扎根基层,爱岗敬业,积极组织参与辖区各类重大、疑难矛盾纠纷的调解共计150余件,指导街道、社区两级11个调委会、10个调解室及时开展各类大小民间纠纷的调处工作890余件,纠纷调解成功率达99%,维护单位、企业和群众合法权益涉及金额达数百万元;为弱势群体提供法律援助上百件;列管的两类人员中未出现重新违法犯罪情况,实现了“零重犯”。曾被评为全省社区矫正帮教安置先进个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

  李新红,男,1970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石首市司法局高基庙司法所所长。26年埋头苦干,一心想的是工作,心系的是群众,主动作为,迎难而上。近3年来他共调处各类矛盾纠纷182件,无一件引起矛盾纠纷,实现了“小矛盾不出组、大纠纷不出村、疑难复杂纠纷不出镇、矛盾不上交”的工作格局;社区矫正工作有条不紊,共开展审前社会调查35件,接受社区矫正人员50人次,已顺利解矫和终止矫正31人,现有在矫人员19人,无一人脱管漏管;办理法律援助案件45件,法律援助事项305件,为当事人挽回和避免经济损失28万余元,深得受援人好评。他所在的高基庙司法所被评为“全国先进司法所”、“维权示范岗”和“省级规范司法所”,曾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