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交警大队“四早四到位” 全力护航高考

来源: 2017-06-02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李昌斌)高考临近,为给考生营造良好的高考道路交通环境,松滋大队新江口中队采取“四早四到位”全力护航高考。

  每年6月6日至8日是全国统一的高考时间,为给考生营造平安、和谐高考环境,让考生“胸有成竹进,谈笑凯歌还”,新江口中队召开专题会议,采取“四早四到位”工作措施,部署安排高考交安保卫工作。即“早动员认识到位”,“早部署人员到位”,“早策划宣传到位”,“早整治效果到位”。根据市局要求,警力按四个考点及住地沿途道路,在考点周边采取“定人、定岗、定责”,每考点指派一名副中队长负责。

  按现有管区开展交通安全“五进”宣传教育,发放宣传资料,倡导和劝导文明交通行为。为规范交通秩序,中队决定对松滋一中、松滋三中、松滋实验中学、言程中学四考点周边开展为期7天的整治行动。整治期间民警和协警提前半小时到岗,认真履职,指挥车辆,查处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考点周边路段路畅人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