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橙丝带爱心送考:检察院干警组团 为考生保驾护航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若楠 艾冀)再过几天就是高考了,由《江汉风》发起的2017橙丝带·爱心送考活动正在进行中,在今天的启动仪式过后,有不少爱心车主踊跃报名,加入到送考行列中来。今天上午十点,一支爱心车队的代表就来到广电大楼领取了橙丝带。

  正在领取橙丝带的张志东,是沙市区人民检察院的一名干警,得知《江汉风》正在发起2017橙丝带·爱心送考活动后,他马上来到广电大楼报名并领取了橙丝带。

  张志东偶然和同事聊起这件事后,大家的反应也都非常热烈,表示愿意加入到爱心送考行列中来。

  虽然高考的那两天是工作日,但张志东已经安排好了时间,保证考生按时到达考点。

  随后,记者带着张志东和邓伟来到草市街,和考生家长万女士见了面。万女士的女儿宋万苗在西门中学读书,但考点在江陵中学,距离较远,公交车也不是很方便。

  为了高考当天,按时把考生送到考场,张志东对路线也进行了精心的规划。

  张志东计划,考试当天七点就到达万女士家中,然后按照规划好的路线,把考生送到指定考点,而关于中午回家休息是否需要接送的问题,爱心车主张志东也和万女士商量了一番。

  见完考生家长,张志东回到单位将橙丝带发给了同事,大家一起将橙丝带系在了自己的车上。

  除了准备车辆,细心的车主们还在车上配备了相应的文具和水。

  为高考护航,将爱心传递!电视机前的考生和家长如果想参加“橙丝带·爱心送考”公益行动,可以拨打电话8234567报名,或者在无线荆州“橙丝带·爱心送考”专栏填写资料报名。再次提醒考生和家长,预约时要留下考生的地点和家庭住址,爱心车预约截止时间是6月4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