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调研荆州开发区工业企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新)今天(6月2日)上午,市长崔永辉深入荆州开发区部分工业企业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经营运行情况和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并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崔永辉强调,要通过各方面努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吸引更多好项目来荆州发展,助推我市早日完成从农业文明向工业文明的转型。

  崔永辉先后来到利洁时家化(中国)有限公司、能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田(荆州)汽配制造有限公司,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察看产品工艺流程,仔细询问企业当前生产形势、下阶段发展规划及招工用工情况。崔永辉指出,工业是支撑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荆州要坚持新型工业化的思维,以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勇气,坚定不移地发展工业经济,早日实现“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的目标。

  崔永辉强调,各级部门要多作换位思考,设身处地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做到“无事不打扰,有事快解决”;要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全力推进政府部门高效运作,为企业发展减轻负担;要真心诚意地与企业家交朋友,积极主动地与他们沟通交流,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要照单全收,逐个研究解决。同时,要毫不放松地抓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把严格执法和做好服务有机结合,在企业建设、生产过程中提供指导,帮助企业按要求达标运行。

  副市长向斌,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调研。向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发展信心,着力优化发展环境,进一步改善生活服务环境,对大小企业、新老企业、内外企业和软硬环境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硬”;要和企业保持良性互动,组建帮办工作专班,定期收集信息,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