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跳出风格 国际街舞顶尖舞者Tweet Boogie空降荆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颖贺梦秋)说到街舞,不少人会把跳舞当作兴趣爱好和强身健体的一种方式。街舞起源于美国,是基于不同的街头文化或音乐风格,而产生的多个不同种类的舞蹈。前两天,有一名神秘大咖空降荆州,给荆州的街舞带来了一阵龙卷风。

  视频里跳舞的人名叫Tweet  Boogie,来自美国,强有力的舞步,独特的个人风格,让人很难想象这是一名女性街舞舞者。5月31日,这名美国舞者空降荆州,为荆州的街舞舞者们授课。

  Tweet  Boogie从小成长于hip hop文化的发源地美国纽约,不仅拥有出色的街舞能力,而且曾和许多国际知名艺人合作过,迈克尔·杰克逊就是她的合作者之一。作为街舞的女性领袖之一,她曾经在许多国家,如日本、意大利、波兰等地进行巡回授课,但来荆州授课,这还是第一次。

  Tweet  Boogie说,这次到荆州来,想要教给街舞舞者们的不仅是动作技巧,还有如何将力量和女性魅力相结合,跳出自己的风格。

  除了授课,Tweet  Boogie也来了次荆州一日游。关帝庙、关公义园,荆州的每个地方都让她觉得很新奇。在采访中,Tweet  Boogie几次强调,自己十分喜欢关羽,并对大家送给她的印有“关”字的帽子爱不释手。

  当Tweet  Boogie得知关公精神是忠义仁勇时,她十分兴奋,因为所谓坚持不懈,其实就是对信念的执着。而在她看来,这和街舞精神不谋而合。

  艺术无国界,动感的音乐和摆动的身体,早已突破了语言沟通的障碍,舞者们,聚在一起尽情感受街舞的魅力。一天的时间虽然短暂,Tweet  Boogie却已感受到了荆州舞者们对街舞的热爱,还没有离开荆州,她已经开始期待下次的相聚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