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一女司机身体不适 无证男子帮忙开车被拘留

来源: 长江云 2017-06-05

  长江云报道3日下午17时许,湖北省高警监利大队民警正在随岳高速公路监利收费站执勤,在对一辆监利籍丰田越野车进行检查时,驾驶员无法出示驾驶证,经过民警询问得知,驾驶员廖某目前正在参加驾驶证申领考试,就只剩下科目四了。当民警询问廖某车上其他人是否有驾驶证时,廖某表示车上共有四个大人和一个小孩,其中两个人有驾驶证。顿时,民警就觉得很疑惑了,为什么有驾驶证的人不开车,且无证驾驶的廖某不停向民警解释事出有因?

  经过与廖某交流,得知他们一行从监利朱河镇出发,准备到监利县人民医院看望同车人张某的妹妹,出发时是张某开车,当车辆行驶到监利服务区时,张某突然接到家人的电话,说是其妹妹病危就快不行了。接到电话的张某悲痛不已、手脚发软,并表示自己不能再驾驶车辆了,另一有驾驶证的人表示其中午喝酒了,不能开车,没有办法,为了送朋友感到医院见妹妹最后一面,会开车而又没有驾驶证的廖某就主动接过了方向盘,没想到在下高速公路的时候就被民警查获了。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高速警察给予廖某罚款2000元,并处拘留10日的行政处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