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公安局高警江北大队侦破高速交通肇事逃逸案

来源: 2017-06-05

  荆州新闻网消息:6月2日,荆州市公安局高警江北大队成功侦破一起高速公路交通肇事逃逸案,并依法对其违法行为人进行行政拘留处罚。

  5月25日9时40分许,高警江北大队接江汉公司监控中心报案称,在潜石高速公路南北向K41+800m处,数十米防护栏被不明车辆撞毁,造成路产损失。

  接到报警后,大队事故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展开现场勘查。经过数小时证据收集,在距离案发地10余米草丛中发现两片柳叶大小银灰色和白色油漆片,初步判断为此次事故所遗留,且肇事车辆由普济收费站驶入高速公路。事故民警结合事故现场痕迹分析出,该肇事车辆极有可能是有银灰色、白色的重型货车。

  由于事发时间不详,处置民警将该收费站24小时内进站车辆与油漆痕迹进行一一比对,发现一辆重型非装载专项作业车具有重大嫌疑。对此,江北大队展开布控查缉,经调查,该车主为安徽籍人,且留存手机号码为停机状态,无法与之取得联系。正当苦思解决途径时,通过警综平台查询到该车近期在武汉市有驾驶人杨某处理交通违法的记录。得到线索后,立即与杨某取得联系。说明原由后,杨某供认不讳并交代,5月25日上午7时50分许,驾驶车辆沿湖北省潜石高速公路由南向北行驶至K41+800m处,因操作不当,将防撞护栏撞损,造成交通设施损坏。当时见四周无车辆经过,也并未发现监控探头,觉得无法查到自己,因此抱有侥幸心里将车驶离现场。在接到电话询问时,冷汗突冒,未曾想如此短的时间,公安机关能将自己锁定并直接联系本人。

  目前,杨某已被进行行政拘留,并处以2000元罚款,赔偿路产损失1万余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