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调研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昨天(6月5日)是第46个世界环境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深入石首市、公安县,调研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坚决落实“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要求,切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努力建设美丽荆州。

  在石首市,杨智详细了解城市垃圾处理场和楚源集团相关项目整改进展,并参加石首市2017年世界环境日主题纪念活动。在楚源集团,杨智指出,公司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投入近亿元进行整改,值得肯定。今后,要坚决按照绿色发展的新理念和新要求,积极运用新技术,采取新措施,努力达到新标准,切实把各项工作整改到位。要更加自觉接受环保部门监督,保证环保设施按要求运行。

  在公安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管网建设整改现场,杨智强调,污水处理与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紧密相关,公安县委、县政府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加快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建设,确保达标排放,稳定运行。来到该县城区饮用水源地保护区,杨智要求,要下大力气开展综合整治,坚决依法拆除违法违规设施,时间只能提前、不能推后,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用水安全。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参加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