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橙丝带爱心送考:特警组团送考 一对一服务考生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若楠 艾冀)由《江汉风》发起的2017橙丝带·爱心送考活动正在进行中,活动开始后有不少爱心车主踊跃报名,加入到送考行列中来。在江陵县,也有这样一支特别的送考车队,他们是江陵县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的民警们自发组成的,今天爱心车辆集结完毕,明天这一抹橙色也将点亮江陵的大街小巷。

  上午十点,记者将20多条橙丝带递交给江陵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张亮手中,随后,特警们将橙丝带整齐地绑在警车上,明天,民警将为五位考生提供一对一的送考服务。

  除了一对一的送考服务,江陵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还准备8辆摩托车组成了爱心护学队,在考场周边为考生提供服务。同时,所有系上橙丝带的车辆都将免费为考生提供交通便利。

  为了确保明日顺利送考,民警吴武林今天专门来到考生家中,和家长见面,商量明日送考的细节。他要接送的学生叫熊天宇,就读于江陵县实验高中,父母都在一家工厂上班。

  为了让考生熊天宇能按时到达考场,民警吴武林打算早一点出发。考虑到考生家长中午比较忙,民警们表示,熊天宇的中午就餐和休息他们可以解决。

  高考是人生中一场重要的考试,做为父母不能陪伴孩子,熊天宇父母的心里也有些内疚。

  随后,吴武林和同事还一起来到学校,询问考生备考情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