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关注2017荆州高考:民警老师护航 221名考生赶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梦 董奥)弥市属于荆州区的范围,明天就是高考了,弥市中学的学生也要到荆州区的考点应考,今天一大早,交警一大队和弥市派出所民警就来到集合点,为同学们顺利参加考试保驾护航。

  早上7点多,弥市中学221名考生带着行李乘坐送考的大巴车,陆续上车后,不少学生都抑制不住激动和紧张的心情,像小鸟一样欢快的叽叽喳喳起来。

  为了保障弥市中学221名考生的安全,每年这个时候,民警都会全程护送,将他们平安地送到驻地。在高考期间,随行的民警也会为学生做好安保工作。

  8点18分,学生集结完毕,汽车准备出发,前来为孩子们送行的家长也充满了期待。

  随着一辆警车开道,载着考生的5辆大巴车相继出发。经过近40分钟的车程,所有车辆安全驶入考生的驻地。在这里,211名考生将度过人生中最难忘的48小时。

  趁着同学们回房间收拾东西的间隙,民警也和校方积极沟通接下来的安排。

  这次,弥市中学安排了20多位老师前来陪考,并充分做好了学生住宿、饮食以及心理方面的预案。学校和民警一起努力就是为了给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让他们心无旁骛安心迎接人生重要的一次大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