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各高考考点开放 39010名学子持证进场“踩点”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06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6月6日)下午4点,全市各个考点陆续对考生开放,39010名应考学子持证进场“踩点”。

  在荆州中学是今年荆州中心城区10个高考考点之一,现在考生们正在凭准考证进入考场踩点。当然了,对考生们来说,这次“踩点”并非单纯的“走过场”,而是考前最后一次预演安检和试听英语听力的宝贵机会。

  虽然考生们今天不能进入教室查看,但在考点内的显眼处,都张贴了学校平面图和教室分布图。考生可以准确找到自己在哪栋楼、哪间教室考试。

  找到具体考场后,很多考生还准备在周围转转,熟悉一下环境。同时,考点内的播音系统也在不间断地循环播放英语听力,让考生提前感受收听效果。

  很多家长都陪同考生一起来到考场,为考生加油打气,对于明天的高考,大多数考生表示已经做好了准备。

  据了解,今年荆州市普通高考报名人数为39010人,占全省报名总人数的10.76%,比去年增加586人,是荆州高考人数“七连降”后的首次触底反弹。全市共设8个考区32个考点,1296个考场。其中,荆州中心城区共设10个考点,367个考场,考生12924人。需要提醒的是,今年我省高考的文具,由地市州教育部门统一提供,考生不用自己携带文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