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7年高考大幕正式拉开 荆州近4万考生参加考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6-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梦 董奥)高考是很多人命运的转折,更是无数人不曾磨灭的青春回忆,今天(6月7日),荆州有近4万考生走进高考的考场,2017年高考大幕正式开启。

  上午7点半,记者来到荆州中学考点前,虽然离开考还要1个半小时的时间,但是已经有不少考生和家长来到了这里。

  考生何阳慧智正准备走进校门,送考的是专程从北京赶回来的父亲。轻轻的在父亲脸颊上一吻,小何同学变得轻松许多,高考毕竟是人生中的一次大考,不少考生心里还是有些紧张。

  校门外,考生家长目送着孩子们走进考场,这几天,他们的神经也因为高考的到来绷的很紧。吕师傅专程从洪湖市黄家口镇赶到荆州陪考。而70岁的徐姨爹从荆州区八岭山镇骑电动车赶来,路上花了一个多小时,他的孙子今年参加高考。徐姨爹坐在地上,静静等着。考场外满是陪考人张望的身影,市民黄女士还特意请了两天假,专心陪考。

  想着正在考场内奋笔答卷的孩子,在外等待的很多家长,内心似乎也经历着一场“考试”。可怜天下父母心,一分一秒,对于陪考的家长来说是那么漫长。中午11点30分,语文考试结束,家长们早早将门口围得水泄不通。

  经历了今年高考的第一场考场,很多考生的心态似乎更轻松了,已经适应了高考的节奏。不论上一门发挥得怎么样,我们都希望每一位考生能从容面对、全力以赴接下来的考试,为家长、老师,更为努力的自己交上一份问心无愧的答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