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橙丝带爱心送考:荆视主播送考 温暖考生赶考路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6-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格格 陈明阳)橙丝带爱心送考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支持,荆视主播唐添栖也 不甘落后,成为一对一爱心送考车主中的一员,今天(6月7日)她要把考生送到沙市五中的考点。

  早上7时20分,荆视主播唐添栖如约来到考生家门口。这名考生叫余颖明,今年18岁,前几天,她的母亲杨华枝从电视上了解爱心送考活动后,就立即报名参加。令她没想到的是,这次前来送考的是荆视主播唐添栖。车上,热情的唐添栖还不忘提醒考生带好相关证件。

  余颖明在沙市第五中学考试,之前唐添栖已经提前踩点、踏勘过线路,根据车辆拥堵情况,做了两手准备。

  路上,唐添栖和考生交谈得比较愉快,在和唐添栖熟络之后,考生余颖明也聊起了自己的情况。余颖明告诉唐添栖,考完后她打算参加公益活动回馈社会。不知不觉中,送考车已经到达了考点,父亲抓紧最后机会,为孩子鼓劲加油。

  唐添栖和家长一起把小余送到考场门口,看着她顺利从老师手中领取了准考证。进考场前,唐添栖给了考生一个大大的拥抱。

  相信有了社会上这些爱心人士的支持,考生们一定会心无旁骛,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高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