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橙丝带爱心送考:5个送考点 两天共送考600人次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江汉风》联合各职能部门及协会组织,共同发起了“2017《江汉风》橙丝带·爱心送考行动,这两天以来,我们在城区设置了5个固定接送考点开展便民服务,那么这些点的运行情况如何呢?

  今天早上7点,记者在荆州开发区玉桥小区附近的爱心送考接送点看到,几名爱心的哥的姐已经早早的来到了这里。

  7点20分左右,住在附近小区的两位考生来到了送考点。这两位考生叫欧阳佑明和杨备夫,两人同住玉桥小区,同在五中考点,相约一起乘车。

  谢师傅说,今年是他连续第三年参加《江汉风》橙丝带爱心送考活动,一路上,谢师傅与这两位考生聊的火热,尽量减轻他们的备考压力。

  十几分钟后,谢师傅顺利地将两位考生送到了五中考点。送完这两位考生后,谢师傅又回到了玉桥送考点,以服务更多的考生和家长,记者了解到,玉桥接送点在高考期间共安排了5辆车进行送考。

  据统计,这个考点两天接送考生近70人次,每一个考生都安全顺利准时的送到了考点。

  而在老南门关帝庙广场送考点,每天来乘坐爱心车辆的考生也不少。

  荆州市九天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邹国勤说:“我们安排了7台出租车,公司今年报名的有100多台,剩下的全部在街上巡游,老南门考点这两天接送考生120人次左右。”

  自《江汉风》发起橙丝带·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以来,九天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已经连续参加了十届,现在完全成为了一种习惯。能够参与这样的公益活动,帮助高考考生安全、准时、快捷地抵达考场,对的哥们来说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除了玉桥小区,老南门送考点,《江汉风》还在新南门御河广场,沙市区三岔路天然气大厦以及小北门设置了爱心送考点,两天的高考,这5个考点接送考生、考生家长在600人次左右,此外,还有几十名一对一的爱心车主一直在送考路上忙碌。橙丝带,代表的不仅是一份责任,而且更是一份爱心,满城尽飘橙丝带,让爱温暖全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