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率队赴西安考察 借力曲江推进纪南新区建设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6-08

  荆州新闻网消息:6月5号至6号,市长崔永辉率队赴西安市曲江新区学习考察,并就加快推进纪南文旅新区合作项目,与曲江新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

  崔永辉一行先后来到曲江新区规划展示中心、大唐芙蓉园、曲江池遗址公园、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曲江书城、城墙南门、大明宫遗址公园等地进行了实地学习考察。每到一处,崔永辉都详细询问项目规划设计、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纪南文旅区要学习曲江经验,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楚文化特色、高起点定位”的目标做好文化产业规划建设,坚持历史遗产保护和现代城市建设有机结合,在保护中利用,在保护中发展。要抓住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机遇,进一步整合旅游资源,拓宽投融资渠道,培育重点产业项目,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成为荆州换道超越的主引擎。

  西安市委常委、曲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吴健、西安市副市长李元会见了崔永辉。崔永辉说,曲江和纪南自2014年合作以来,双方怀着对历史和文化的敬畏,按照省委、省政府“世界遗产、中国品牌、湖北代表、荆州实施”的原则,团结互信,务实合作,推进了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的开发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向你们表示感谢。崔永辉表示,此次曲江之行,让我们受益匪浅,也希望曲江新区的领导专家能带着曲江经验再赴荆州,进一步加强交流,并在城市建设、大遗址保护、文化产业策划等方面寻找新的战略合作。

  吴键、李元对崔永辉一行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加强在文化旅游+城市建设、文化旅游+大遗址、文化旅游+城镇化等方面推进合作,发挥曲江在招商、资金、运营方面的优势,迅速推进纪南文旅区的开发建设。

  曲江新区管委会主任姚立军,荆州市政府秘书长陈斌,纪南文旅区、文旅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