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主持召开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08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6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主持召开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时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加快行动,示范引领、带动全局,确保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指出,要强化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政治责任。全面深化改革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是党中央的政治要求,是荆州振兴所需,是各级领导干部的职责所在。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把亲力亲为抓改革作为重大的政治责任,始终放在心上、牢牢抓在手上。

  杨智强调,主要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抓改革。要示范引领做表率,通过“一把手抓一把手”,推动其他“四大家”领导、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抓改革。市改革领导小组成员领衔推进17个重点改革项目,要全程参与方案制定、组织实施、督办检查;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领衔推动一批重点改革项目。要勇于担当攻难点,对于关键问题,主要负责同志要敢于拍板;对于意见有分歧、协调起来有难度的改革,主要负责同志应豁得出来、顶得上去;要敢于接烫手山芋,不能一碰到问题就患得患失,甚至是半途而废。要力促改革见实效,主要负责同志对抓改革、抓落实负有直接责任,要主动做到抓学习、抓调研、抓推进、抓落实、抓成效。

  杨智强调,要以强有力的督办督察倒逼改革落地见效。落实改革督察体系,把“五位一体”督察体系使用好、落实好,推动督察常态化、刚性化。拓展督察广度深度,对改革部署不实、台账管理不清、改革没有亮点的地方和部门,要重点督、反复督,找准症结、通报全市。强化督察结果运用,发挥好绩考和问责的“风向标”作用,对敷衍塞责、屡推不动的,予以问责,传导压力、增添动力,形成全市上下齐抓改革落实的生动局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省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近期会议精神,审议市改革领导小组文件,听取了有关主要负责同志亲力亲为抓改革落实的情况汇报。

  市领导崔永辉、贾石松、吴朝安、钟芝清、段昌林、陈爱平、黄庭松、傅志峰、向斌、孙玉秋、罗清洋等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