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关注2017年高考:23日放榜成绩 25日起填报志愿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06-09

  “考完了!解放了!”昨天(6月8日)下午5时许,荆州中学一名考生从高考考点走出来后和父母紧紧拥抱。经过两天紧张的考试,昨天我市2017年全国普通高考平稳结束,23日公布高考成绩,25日起填报志愿。

  市教育考试院介绍,今年我市共3.9万人参加普通高考,我市各考点平稳度过,无考生违纪现象发生。考前,市教体局做出部署,对我市48名主考、100名副主考、165名考务员、2980名监考员、441名楼层协管员、50名系统操作员、148名视频监控员、725名带队人员,进行分层考务培训,实行“先培训、再上岗;不培训,不上岗”;明确规定了试卷运送、接收、保管、启用、分发、回收等各个环节的工作流程,将任务分解到人、责任落实到人。

  目前,我省高考评卷工作已启动,将于6月23日向考生公布成绩。

  从今年起我省试行分段填报志愿,将往年高考后一次性集中填报志愿调整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考生集中填报,时间为6月25日-28日,包括本科提前批(包括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技能高考),高职高专提前批(包括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技能高考、高职联办本科计划),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第二个阶段考生集中填报,时间为8月5日-11日,为高职高专批文理类(不包括高职高专提前批文理类)。

  录取批次与去年保持不变,招生院校划分成本科提前批、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高职高专提前批、高职高专批五个批次依次进行录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