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高考生秒变迷妹 江陵“最帅护考巡特警”引爆网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6-09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荆公轩)“高考考生秒变迷妹这位特警小哥火了”。“人民网”新浪官方微博报道,高考期间,湖北省江陵县第一中学考场外,一位执勤的特警小哥让考生们hold不住了:挺拔的身姿,帅气的形象,冷峻的气质,考生考后纷纷求合影。有网友将他的照片传上网络,被赞为“最帅护考巡特警”。

  据了解,6月8日15时26分,新浪微博网友@心宇sunshine发布贴文#高考加油##最帅巡特警#为江陵高考学子保驾护航,并配有特警队员执勤的图片。

  6月8日15时56分,@荆州日报新浪官方微博转发后,“人民网”“央视网”“中国新闻网”“北京青年报”“楚天都市报”等官方微博相继转载报道,广大网民纷纷点赞,瞬间引爆网络。网友@车次你说,“帅哥都上交给了国家”,甚至有网友表示要回去再考一次!

  6月9日,新浪微博湖北站以#最帅护考巡特警#发起话题讨论。截止上午11时,实时阅读量就已经超过73万。“最帅护考巡特警”登上实时热搜榜,从第43位上升到第27位。

  热心网友也找到该特警队员的个人微博,他在微博上说,谢谢大家支持,由于工作忙不一一回复,会继续努力做得更好​​​​。

  虽然只发布4条微博,人气最高的一条微博,跟帖留言1545条,点赞3816次,粉丝量已突破2万。

  据了解,这位被网友称为“最帅护考巡特警”的小伙子名叫祁懿,现就职于湖北省荆州市江陵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从6月6日开始,他和同事们一起在江陵县第一中学考场外执勤,负责巡逻防控,维护考点周边秩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