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交管大队四项措施 圆满完成2017高考安保任务

来源: 2017-06-09

  荆州新闻网消息:2017高考季,为给高考学子提供安静、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江陵交管大队在县公安局统一安排部署下,全警动员,精密组织,全力护航高考,圆满完成2017年高考安保任务。

  6月6日,大队召开2017高考保卫部署会,制定《江陵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2017高考保卫工作方案》,结合往年高考交通安全保卫实际,细化保卫方案,合理安排警力,明确工作职责,设置五个交通管制卡点,定人定岗定时定责,确保保卫工作万无一失。

  同时,大队提前与教育部门联系,为高考车辆办理了车辆专用通行证,并根据《江陵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2017高考保卫工作方案》的要求,围绕江陵县第一高级中学和江陵县实验高级中学两个考点,分别在江陵大道与沿江大道交叉口、江陵大道与育才路交叉口、中兴路与育才路交叉口、银花路与育才路交叉口、中兴路与沿江大道交叉口5个交通管制卡点,设置警戒带和标志牌,禁止车辆和行人进入考场,引导接送考生车辆停放有序,确保考场周边环境安静。

  高考前期,大队加强护学岗力度,加强校园周边秩序管理,并组织专班深入11家校车公司排查隐患,并督促、限期、加快整改;高考期间,大队组织高考巡逻组,在考场周边,加强巡逻管控,清理车辆占道行为,规范交通秩序,排查交通隐患,严查违法行为,确保考场周边交通环境安全、有序、畅通。

  大队充分运用“江陵公安”、“江陵交警”、“江陵网”微信公众号,发布交通管制路段和天气预警信息;安保人员始终坚持理性、文明、规范执法,做到着装规范,警容严整,装备齐全,通信畅通,语言文明,举止得体,有序指挥车辆停放,开辟绿色通道,让接送考生车辆优先通行;考试结束后,安保人员对接送考生车辆有序放行,让每一辆车有序驶离、让每一位考生安全回家。

  高考期间,江陵交管大队共出动警力50余人次,警车24台次,设立标志牌5块、警戒带5条,未发生一起涉及高考考生、车辆的交通事故和交通拥堵事件,圆满完成了2017年江陵县高考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