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多地遭遇强降雨 相关部门已做好应急抗灾准备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艾冀)从昨晚(6月8日)开始,荆州多地遭遇强降雨,部分农田、道路被淹。

  在监利县城,部分路段积水超过80厘米。今天早上7点,在监利中学部分区域一度积水严重,导致上学的学生出行受阻。

  在荆南大道与华容路交汇处,地势低洼地带内涝严重,积水深度达60厘米,多个居民小区被洪水包围,部分车辆出现渗水现象。在道路沿线,各商户店铺出现倒灌,店内出现10厘米积水。

  大雨还导致监利县农业受灾严重,在毛市镇昊天农机专业合作社稻种植基地,这里汪洋一片,大棚秧苗全被淹没,合作社不等不靠积极抗灾自救,记者看到,这里虾田、秧苗被淹,为了减少损失,合作社组织人员全力抢排。

  截至今天中午12点,监利全县371210亩农田受灾,其中111350亩严重受灾,目前监利各部门正在紧急排涝。今天早上7点到9点,松滋葛东线新江口镇与南海镇交界处,蜿蜒曲折的松滋河支流暴涨,冲毁了长势正好的农田,部分农房淹没近两米高;积水漫过省道,向低洼处奔涌。省道上的漫水达80多米长、40厘米深,车辆通行一度受阻。松滋交警开启警车车载喊话器,提醒过往司机和行人减速慢行。截至上午11点,松滋雨势渐小,葛东线省道过水处基本露出路基。

  今天洪湖市普降暴雨,部分路段出现严重积水。据洪湖市气象局预测,未来一周,洪湖市将以阴雨天气为主,目前洪湖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已做好应急抗灾准备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